南狱Asomd

: 倾听耳边因热爱而极速颤抖地呼吸。

您好,我是南狱。

【光遇乙女向】当你撩妹被他撞见

·NT产物  来还债了(瘫)


·光遇乙女向  第二人称向  ooc向


·内含卡卡西/正太/巫师


·雷者慎入




你看着真心话大冒险上的惩罚,有些无奈,但还是散开了平日乖乖女样的马尾辫,手上沾水抓了抓,乖巧女秒变高冷酷姐,你看着镜子中的自己,十分满意。



随后你在楼梯口等着,逮到机会直接扣住女孩的双手将她壁咚在墙边,顺带用手挑起她的下巴,与之对视。



却不曾想,被你的恋人看见了这一幕。




卡卡西.ver



“亲爱的,原来你男女通吃么?”



卡卡西的声音传来,你和被你壁咚的女孩同时转头看向卡卡西,只见卡卡西似笑非笑地站在楼梯处双手插兜,你心下一紧,不自觉松开了手。



“不是,是……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你咬咬牙,直接说出了原因,卡卡西偷偷松了口气,但面上还是看不出神色,你凑上前捏了捏卡卡西的衣角,软下嗓音。



“亲爱的——honey——darling——sweetheart——不要生气了嘛,我错啦——”



你知道卡卡西受不了你这幅模样,果然,卡卡西握住了你的手,不自然地掩饰露出的通红的耳朵,你笑嘻嘻地挠了挠他的掌心。



“有别人不好收拾你……”



你读懂了卡卡西的言下之意,用另一只空闲的手比了个wink。



“走吧,我们回家。”



你:虽然回家后嘴肿了但是男朋友吃醋的样子好可爱喔。




正太.ver



“诶——?是姐姐对我没兴趣了嘛为什么要找别人还是女孩子?!就算姐姐不喜欢我了也不至于改变性取向吧?!!”



正太黑着脸夸张的说,你挑了挑眉,看向正太,顺着他的意思往上走。



“可惜了,你太烦人了导致我对所有男性都没了兴趣。”



你勾着意味不明的笑容,看着浑身冒黑气和带着若有若无的红眼特效走过来的正太,拽走了你壁咚的小姑娘自己钻了进来,你刚想继续逗逗自家小男孩却看见了小男孩刘海下殷红的眼尾,你承认你慌了。



“别……别哭啊,我错了我错了,是大冒险指定的内容所以我才……没有不喜欢你也没有嫌弃你……呜……”



你着急忙慌地解释,由于太过激动给自己急哭了,这时正太抬起头,你看见了正太脸上狡黠的笑容以及你头顶的“危”。



“早说嘛姐姐,害我误会了,不过姐姐别哭了哦,不然一会哭不出来的话小正也会很难受喔。”



你:你不要过来啊!!!


小姑娘:呵,围观小情侣以及大声呼喊jing察蜀黍这里有人搞h!!!



巫师.ver



“早知妹妹来,今儿个哥哥就不来凑这热闹了,今儿个你来,明儿个我来,省的这里太过热闹,又太过冷清,宝贝,你说是不是?”



巫师突然间的林黛玉化令你不适应,但你不知怎的点了点头,然后你就看到巫师笑的一脸诡异,然后快步走来挤进了你圈住女孩的小圈子。



“哼,还想赶我走,没想到吧,我不是来拆散你们的,我是来加入你们的!!”



巫师张牙舞爪的比划,最后的结局是你们三个被风纪委员以疑似打架斗殴给扣到了学生会。



从学生会出来时已经很晚了,巫师傲娇的别过头不跟你说话,手却已经和你十指相扣,你失笑,另一只手戳了戳巫师的脸。



“怎么啦,我亲爱的世纪最伟大的巫师大人吃醋啦?”



巫师像是被踩了猫的尾巴,瞪了你一眼,发出了意味不明的哼哼声。



“好啦,我承认是我错啦,不过那个是真心话大冒险哦,我最喜欢巫师大人了!”



巫师立在原地许久,他突然转身,把你拥入怀,力气大到你以为他想谋杀你,但是巫师咬了咬你的耳朵。



“真过分,突然打直球,不过,此话已出,本世纪最伟大的巫师大人立下契约,许佑我们不分离。”



你回抱住巫师,轻轻嗯了一声。



“好。”



——END——



小南碎碎念:互动抓人决定本章过150赞发什么!!来van!!被抽到的人可以从小南给出的三个选项中任选一个,等撩妹被抓过150赞小南就发响应的文。


前提是给小南小爱心和关注才可能会被抓到喔。


选项:

A.单人×你(谁都可以w)

B.玛丽苏男主黑化了(二)

C.新的长坑(但具体名称我就不说了喔——)

评论(28)

热度(1558)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