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狱Asomd

: 倾听耳边因热爱而极速颤抖地呼吸。

您好,我是南狱。

狱警

♢我逆光前来,只为与你相遇。


滴滴……内容正在加载……


……加载成功。








♢浪潮声起、巢枯又落。


♢我热爱我的国家。




☆ 有关称呼


您安。


听说自我介绍时用“我是……”可以突出这类人对自己身份的自信与对他人的重视。


那么、我是南狱,很荣幸与您相识。


请称呼我为南狱、或者小翊、或者眠野。





☆关于性格


非典型ISTP、ESTP。性格不定、反复横跳。


南狱=没素质博主


不完全现充、不完全二次元。


不会讨好型人格、双商经常不在线,反射弧略长,思维天马行空,常常融不进人群,只会与自己熟悉的人进行交流。


喜欢与亲友犯贱,不喜欢的人会默默拉黑,不会招惹也不会让自己不舒服。


口出脏话是经常的事,请见谅。


性格略微无趣,但也算是能为朋友带来乐趣的人罢、





☆关于交友


不属于自来熟,不是小太阳的性格,没法融入人群。


以前的我或许很开朗,但经历很多事后变得有些慢热、甚至社恐。


网络上或许还好,但现实中会不知所措。





☆关于我圈


光遇  all你      


第五人格  all你  佣占


凹凸世界  all你  all金      


鬼灭之刃  all炭


名侦探柯南  all你  all柯      


明日方舟  all博


抱歉,重度团宠乙女爱好者。





☆关于我推


第五人格  佣兵      


明日方舟  拉普兰德


虚拟人物  虞贺


抱歉,我推是全世界最好的,他们值得。






☆关于雷点


肖战、乙女掺腐、盗列。


× 辱华 ×





☆关于文章


很烂。


不会去进行比较、也不会吹捧拉踩,默默地喜爱着我的圈子。


努力更进文笔,慢慢修改自己曾经稚嫩的文章,望见解。





☆GT


我缺点很多,但很感谢我的亲友愿意包容我。


以及一直支持我的读者,感谢一路有你们。


鞠躬。





☆关于亲友


—玣冬

    是二次元与三次元同行的朋友,个子很高,哪怕熬夜很久发际线依旧优越,看起来毛绒绒的很高rua。

▼愿,所愿有回应,一路同行,顺顺利利。


—宁茨

    二次元的好亲友,相识三年有余uuuu,一晃竟然这么久啦。宁茨宝宝的文笔真的很喜欢啦,是那种很清新、看起来很有生活气息的青柠薄荷泡泡。

▼愿,心之所向便是安心处,未来光明。


—池燃

    三次元的好朋友!看起来凶巴巴实际上心超细致喔。都和小沢哥在一起那么久啦还没结婚,过分!!

▼愿,你所前往的未来一直有我。


—茜茜

    好亲友啦啦啦。相识也有两年了喔!!人是超级可爱的女孩子,有什么感兴趣认为好玩的事会在群里和大家一起分享的!!

▼愿,与所爱之人长相厮守,内敛而自信。


—轻衣

    好过分欸,在线时间不定,一会冒出一会消失的,竟然喜欢吃牛排味的薯片!!是我奥尔良烤翅味不香吗、!

▼愿,你保持自己的初心终会达成目标。


—饼

    二次元的好亲友。文笔超细腻,很喜欢看饼子的描写,会有一种直击人心的感觉,生动而不失真,是值得单独品味的!!

▼愿,学业有成,事事顺利,一路高歌、!


我的亲友们排名不分先后,谢谢你们一直陪着我。




☆另外


哪怕发生的事情再多,心中的意难平也难以放下,但我会记得那一份美好,虽说一开始哭成小狗,夜不能眠,但后来便放下那份执着,最好的总归是自己。


所以、我爱你,虽然你看不到,但,我爱你。





THANK'S  TO  WATCH



评论(7)

热度(4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