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狱Asomd

: 倾听耳边因热爱而极速颤抖地呼吸。

您好,我是南狱。

【光遇乙女向】冷战期在赛场遇到男友该怎么办

·整点甜甜小情侣  来还赌约啦


·是@桉酒 点的选项✓


·卡卡西×你


·第二人称向  ooc向


·雷者慎入




1.



“队长你好恶毒!!这次比赛您是不是故意派我上场的!!”



刚到霞谷滑雪竞技赛场后台的你探头看了眼上场选手,看到了那个熟悉的发尖,整个人瞬间灰白,你转身控诉着龙骨的恶行。



“啊呀,小姑娘不要训队长了啊,派你上场这件事是我们一致决定通过的,哪知道霞谷那帮人派出了卡卡西殿下啊,冤枉啊!”



脏辫在转身的那一瞬间对着与你同行的暮土一帮人使了个颜色,和你对视时立刻换上委屈的表情,甚至仗着自己的身高蹲下来抱着你的腰猛蹭。



你有些嫌弃,但看着脏辫如此真情实感你倒也是相信了,卷丸子和平头看着你缓和下来的表情对着脏辫竖了个大拇指。



而龙骨转过头看向卡卡西的方向,轻微点了点头,随后走到你面前揉了揉你的头,嘴角微微上扬。



2.



倒不是在赛场上和男朋友遇见怕输怕他嘲笑什么的,毕竟每次比赛时卡卡西都会给你放海。



但是……



——奶奶的现在你俩在冷战啊喂!!



你垮起个小猫批脸,视死如归刘胡兰般走向了赛场的起点,而你身边恰巧是卡卡西,他没有看你,而是看向裁判手中的旗子。



——什么嘛……



你心里有些委屈,毕竟你俩冷战时是卡卡西的一次夜不归宿,你问起原因,他却支支吾吾不肯说实话,你一气之下搬回了暮土,可卡卡西却也没有一次找过你,再一次相遇他却依旧没有半点表示。



你咬牙,在旗子落下的瞬间如离弦的箭,冲了出去,直接甩了其余人20米,卡卡西微微一愣,随后也冲下去。



“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



烦躁的心情使你没功夫注重比赛,在一个拐角处便停下来,躲进了小角落里抱住了自己,任由眼泪往下淌。



“啧,这下子比赛就输了,算了,挨骂就挨骂。”



你瘪瘪嘴,一想到自己失去了男朋友输了比赛回去还得挨骂,你更委屈了。



“别哭了。”



你的身子一僵,这个声音你再熟悉不过了,但你却不想理他,卡卡西叹了口气,在你面前蹲了下来,强硬地掰起了你的脸。



“我说,大小姐,不要哭了。”



你一言不发,倔强地盯着卡卡西,就这么僵持了很久,卡卡西将你打横抱起。



“大小姐,我带你看样东西。”



3.



卡卡西一路滑到终点,奇怪的是终点上并没有任何人,甚至也没有观众,你隐约觉得有些不对劲。



卡卡西打了个响指,属于滑雪冠军的音乐响起,郡主迈着优雅的猫步,手中捧着一个奖杯与一个小盒子。



“恭喜您,本届滑雪大赛的冠军。”



卡卡西接过郡主手中的奖杯,递给了你,鎏金色的眸子里染上点点笑意,你更疑惑了。



“……等会,先越过终点的不是他吗?”



“嘘。”



郡主笑着摇了摇头,比了个手势示意你安静下来,卡卡西清了清嗓子,单膝跪地,打开了那个盒子,里面竟是一枚戒指。



“小姐,霞谷继承人之一卡卡西对您倾慕已久,不知今日可否以此物庆贺小姐夺冠,以及……娶得小姐回家?”



你瞪大了眼睛,瞬间有些手足无措,你看向郡主,不知何时郡主早已离开,你抿了抿嘴,回头看着卡卡西期待的发光的眼眸,赌气似的哼了一声。



4.



观众席上突然冒出许多人,那些人统一放了个烟花,花里胡哨的彩屑倒是很浪漫,嘈杂的响炮声令你有些失聪,你只能看见卡卡西的嘴一张一合,听不清他在说什么。



“你说什么?我听不清。”



卡卡西顿了一刻,随后他起身凑近你。



“惊喜吗,我在吵架前的夜不归宿便是未这一刻,如今倒是用上来哄媳妇了。”



你又一次红了眼,不顾形象地掉着眼泪,这回轮到卡卡西手足无措了,他慌忙的想收起戒指给你擦眼泪,你止住了他的动作,伸出手示意他给你戴上戒指。



卡卡西懂了,他手有些抖,但戒指还是套到了你的手上,你终于笑了,而卡卡西将你拥入怀,低头亲上了你。



“ohhhhhhhhh!!恭喜卡卡西殿下娶到了暮土一花!!”



观众席上的脏辫大喊着,其余人似乎受到了脏辫的鼓舞,大声吼着99。



5.



身边环境即便很乱,可当下的主角二人只觉得身边只有彼此。



6.



自那天的六个月后。



你总算是问出了一直很想问的问题。



“当天为什么冠军是我?其他人呢?”



卡卡西动作一顿,有些心虚地摸了摸鼻子,他轻轻咳了一声。



“其实,那天是我威胁其他人将冠军让出来的……”



你笑了出来,扑到了卡卡西的怀里,胡乱地揉着自家男孩的头。



“你好过分。”



“过分就过分吧,反正比赛没有媳妇重要。”



7.



冠军归你,你归我。



——END——



小南碎碎念:呦西,卡卡西是我推所以很偏心他,写的格外的甜字数也格外的多(இωஇ )


可以给小南赞赞嘛?你的点赞就是我更新的动力!


赠送粮票解锁卡卡西和龙骨的py交易()


这次依旧是互动抓人!


规则:被抓到的人可以从下边的选项选择一个,选择后选项不可更改,本篇点赞过200赞后更新,想要被抓到的前提是给小南点上关注和小红心和小蓝手w。


A.单人×你(是谁都可以,巫师卡卡西除外)

B.玛丽苏男主黑化了(二)

C.别的新长坑(名字就不透露了喔)

评论(56)

热度(1177)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