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狱Asomd

: 倾听耳边因热爱而极速颤抖地呼吸。

您好,我是南狱。

【光遇乙女向】女朋友太受欢迎怎么办

·NT产物  新年限定款  


·内含卡卡西/平菇


·第二人称向  ooc向


·雷者慎入




由于某个魔法社的某某人不小心将研制出来的不明药水洒在了你身上,你因此性转。某天和男朋友出去逛街,男朋友有事离开一会,回来时便看见你被一群JK围绕起来。



卡卡西.ver



“小姐!你的奶茶……”



卡卡西的话戛然而止,他愣愣地看着穿着男装性转的你被一群JK围起来,鎏金色的眼眸划过一抹暗光,他凑上前,装着JK的模样和语气,打开了二维码。



“哥哥~你能把你的微信给我嘛~”



你在一群青春活力的JK中听见了自家恋人带有娇媚的语气,无奈地笑了笑,打开了扫一扫装模作样的加了卡卡西的微信。



“先生,别闹了,救我出来。”



卡卡西听此瘪了瘪嘴,却认命地将你拽了出来,你对着JK有些歉意地摆了摆手,反握住卡卡西的手,一群JK看着你和卡卡西离去的背影纷纷表示自己失恋了。



“怎么啦,生气了?”



“没有。”



“噗嗤,果然还是生气了啊。”



你看似感叹地说着,话语越来越轻,卡卡西一直等着你哄他,却不见你动静,他转身的一瞬间你垫脚吻了上去,卡卡西瞪大了眼睛,反应了两秒后环上你的腰反客为主。



一吻毕,卡卡西好心情的牵住你的手,而你在后面笑的开怀。



平菇.ver



“?”



平菇看着眼前的场景,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他看着JK们的衣服,登时有了一个想法。



“宝贝——我回来了——”



你闻声望去,话语哽在喉咙里不知所措,只见平菇穿着冷色系的JK服,一向平淡的表情上有着不符合他人设的可爱,你强忍住笑意,对着JK们说了声抱歉,走向平菇。



“我们走吧。”



平菇点点头,你扣住他的手,平菇回头对着那群JK们挑衅般地冷哼一声,一个JK跑到你另一侧搂住你的胳膊。



“哥哥,你女朋友好凶哦,不像人家只会心疼哥哥qvq。”



你见此快憋不住笑了,你扭曲着脸跟JK解释,JK脸色大变。



“哥我错了哥,哥我祝您和您女朋友百年好合。”



后续



平菇压着已经变回原身的你。



“我要补偿。”



不等你的回答,平菇先一步扯掉你的领带。



——END——



阿狱:这两天给我忙的晕头转向的,七宗罪马上就出wwo。




评论(34)

热度(982)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