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狱Asomd

: 倾听耳边因热爱而极速颤抖地呼吸。

您好,我是南狱。

【光遇乙女向】悬赏!云中王国中你的心上人!

·NT产物  写新文大纲写到吐后神志不清


·内含卡卡西/龙骨/白鸟/巫师/平菇/高马尾


·all你  第二人称向  ooc向  


·雷者慎入




1.



“亲爱的,听郡主说你不好好吃饭,今天我给你带了早饭,里面饱含着我对你的爱,你一定要吃的一、点、也、不、剩、噢——。”



站在你面前的异域晃了晃手中的花腌菜和蝴蝶饭团,你忍不住咽了咽唾沫,默默的为自己上了一炷香。



——可是吃了你做的饭会死人啊。!



这句话你还是没有说出来。



2.



“咳咳——”



异域盯着你吃完饭后就走了,你带着诡异的笑容送她到圆梦村的门口后转身扶着松树就吐了出来。



“为什么蝴蝶饭团那么好吃,花腌菜做的比暮土的黑水还难吃。”



郡主本想去找你跑图,意外的看到了你扶着松树吐出了花腌菜的模样,零碎的花瓣带着血渍落在树根处,你伸手抹开嘴角的唾液。



“啊,是金色的,花吐症吗?”



郡主并不清楚你经历了怎样的磨难,深知你的性格的郡主轻而易举地想歪了。



3.



郡主去了禁阁,向小蓝询问过后翻到了一本书。



《传说中的十大病症》



其中就记载着花吐症,郡主将你的情况与书上记载的相比对,郡主她,悟了。



你,有了喜欢的人,爱而不得,最终患上了花吐症。



4.



于是这件事就传开了。



传播途径可以精准概括为,郡主在六神无主的情况下给卡卡西透露,随后卡卡西牌大喇叭让整个云中王国的人都知道了你在云中王国有了个心上人,除了你自己。



你的追求者狂喜。



5.



“……不是,你们到底怎么了。”



在你第六次拒绝一个光之子的追求后,你看着勾着诡异笑容的白鸟龙骨高马尾以及坐在你家客厅里的平菇卡卡西雨林巫师提出疑问。



“聚众在青春可爱美丽年轻的光之子家中疑似打群架是会被我举报、x、sao、rao、的噢。”



“听说你得了花吐症。”



平菇沉思许久后缓慢地开口,你听后疑惑地歪了歪头,而在其他人眼里就是你被知道了秘密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老脑补人了。



“我怎么不……”



“是平菇么?”



龙骨突然开口,打断了你即将说出口的话,平菇不自觉地坐直身体,却见你摇了摇头。



平菇,心如死灰感觉不会再爱了。



“那、是卡卡?”



白鸟试探性地问道,唯二拥有鎏金色眼眸的卡卡西几乎都要摆出胜利者的姿态了,你顿了顿,依旧摇了摇头。



除了平菇卡卡西之外的人都松了口气。



6.



“所以,你们以为我得了花吐症?”



众人猛的点了点头,你沉默片刻后突然笑了出来。



“是异域的花腌菜啦。”



众人哽住,龙骨沉默,白鸟眨了眨眼睛,巫师伸向斗篷里的手一顿,高马尾托腮沉思,平菇一下子掐住了卡卡西的胳膊,卡卡西疼的面容扭曲。



不过这也意味着还有机会。



“那,血渍?”



“是辣椒啦,辣的我怀疑人生。”



高马尾的鲲斗突然晃了晃,他顺势牵起你的手。



“前辈,我们一起去跑图好不好?”



“啊?好哦。”



在一群人虎视眈眈的目光下高马尾扯着你去跑图了,一群人沉默片刻后以巫师的高声呼喊结束。



“可恶啊高马尾你偷跑!!”



——END——



阿狱:完了,写的逐渐偏离我想写的东西了。



评论(13)

热度(1359)

  1.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